close

過了一年沒有來用這個平台

發現竟然有人回復之前分享的面試及考試心得文

覺得好意外 !! 我會繼續分享一些心得文的!  (開心

是說有人想知道ITI日語組的生活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猶豫了好幾天  終於去買了 Loreal清透亮氣墊粉餅

看廣告打得很火紅腦波弱的人很難招架阿..

回歸正題

本人的膚質是敏感肌+混和肌(T字爆油兩頰偏乾)  覺得是史上最機車的膚質   我可以用的身邊的人100%都可以用

明明在別人臉上都沒事 在我臉上就是太刺激的或是太營養  導致我現在都不太敢用面膜 唯一敢用的剩下innisfree(拭淚

不過不知道為甚麼對化妝品的耐受程度倒是比保養品高   有請高手解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下午3點開用這款氣墊粉餅 我用的是自然色 保養品上完 直接上氣墊粉餅 沒有上蜜粉

主要測試持妝度、出油度、遮瑕度、以及是否過敏

由於臉頰有一塊一塊泛紅怕嚇到人就不附上素顏照

在測試期間  我去了車站

在太陽下等車(爆汗)5分鐘

火車上的冷氣1個半小時

出了車站等轉車20分鐘

公車上冷氣不太涼20分鐘

回到學校走回宿舍5分鐘

煮晚餐時間20分鐘(被熱氣燻)

吃晚餐15分鐘(熱騰騰的麵)

其實測試的時間還不夠久 不過對這款氣墊粉餅基礎的認識我覺得綽綽有餘( 尤其是在會不會過敏這部分

卸妝前檢查了一下  

整體來說沒有浮粉

只有嘴巴旁(未來會有法令紋的地方)有略為掉妝+浮粉  出現淡淡兩條線

額頭髮際部分略為掉妝

其他臉頰部分維持得很好 也沒有出油

T字部分沒有掉妝 出油情形也不嚴重(以平常額頭就可以用完一整張吸油面紙來看  今天額頭+鼻子+鼻翼部分 只用了一張吸油面紙)

但是在頂著妝的過程臉有時候會覺得一點癢癢的

沒有嚴重過敏反應

卸妝後

再次見證遮瑕力  把我一塊一塊的泛紅遮得很好 但也有可能是用了他導致我泛紅XD

過幾天時間長一點再來測第二次在不同的場合測試  一次就定生死覺得對他不是很公平 尤其覺得他有點小貴...

過幾天在分享囉  有機會會附圖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